【瑟基】陌路与君逢9

诶,本来说好啦完结再更文

然而今天是521,应该发点什么事吧,为了亲爱的cp们

手里的存货就只有这篇啦,那就摘出一点发出来吧

这章下面接的是肉噢,我还捂得好好的,叉腰笑,嘿嘿嘿

大家521快乐耶✌️✌️✌️✌️✌️✌️✌️✌️✌️





不管是为了瑟兰迪尔,还是为了阿尔温,凯勒布里安都认为她非常有必要正式拜访一下贝纳特斯亲王,所以她背着大小两精灵往亲王下榻的酒店送去了一封拜帖,并在忐忑不安里终于等来了邀约。


那天为了表达尊重与诚意她盛装出席,在会客厅呆了一个多时刻点才看见身着华丽约顿海姆传统服饰的亲王踏入房间。霜巨人人如其名,大约是不怕冻的,绝大部分宝石蓝肌肤裸露在阿尔达温暖但远不足够炎热的空气里,两片翠玉雕琢的护肩、蛇形纹饰的金黄臂环和腰间点缀着绿石的兽皮短裤裙是浑身上下仅有的一点遮挡,黄金的细链缠在头角上又编进披散下来至腰间的乌发里,长长短短的垂下一片翠绿色薄玉片,合着腰带上的流苏坠子一起叮咚脆鸣。


对于瑟兰迪尔的新妇,洛基是有较劲的心思的,先是花了不少时间梳妆打扮,现在又刻意举手投足尽现风情。不过他的眼神很淡,带着目空一切的高傲,以及深邃审视的冷漠。


即使洛基控制不了的冷待与刁钻,凯勒布里安都始终保持着过于旺盛的积极,天南地北的海侃,装傻充愣的不察,热情得甚至一度让洛基觉得瑟兰迪尔就千挑万选了一个傻白甜的蠢货?


凯勒布里安当然不傻,她心怀愧疚,对女儿任性介入了别人恋情感到自责,还有更多的是对这个亲王挺满意。要身段有身段,要高雅有高雅,要地位有地位,特别那气场简直不能和王更配,连睥睨的角度都好像天生一对。


他们就应该在一起!


心情愉悦看什么都爽,凯勒布里安觉得房间里气氛融洽两人相谈甚欢。于洛基自然不是这样的,戴着假笑的面具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手里翻来覆去把玩着茶杯比应酬还认真。


散漫的态度在侍从进来的几句耳语后收了起来,胭脂色的虹膜里透着光,看向凯勒布里安的眸子星辉熠熠,吩咐了几句就打发走了侍从,洛基这回笑得是真情实感了。凯勒布里安听不懂约顿海姆的语言,眼瞅对方看着自己显而易见的高兴,猜测阿尔温今天的约会肯定又吃瘪了。她无法心疼女儿的委屈,现在一时的委屈总好过以后一世的不幸福,而且她终于抓着了机会,可以用询问的方式自然的开启她此行的目的。


洛基听闻女精在阿拉贡事情上的立场,说不吃惊那是假的。不管是推己及人抑或是敌对关系的考量,他都用了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她的来意。即使现在,惊讶之余,他也怀疑这是精灵的手段迷惑的伎俩。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俩假惺惺友好得在阿拉贡的事情上达成也许将来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的共识。


在之后,凯勒布里安就起身告辞了,洛基送她到门外,电梯门隔断了欢洽的对望后,洛基脸上的微笑扭曲了角度弯出一抹嘲讽。

评论(1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弦挥风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