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p】【剧情向终章】不灭4此生不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135767/


大家61儿童节快乐

像孩子一样单纯,活的每天都简单快乐


《不灭》四部曲之四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回到阿斯加德战斗的洛基因为力量的恢复,记忆也开始复苏,逐渐记起来了曾经的往事,归心似箭

在中土的瑟兰迪尔不愿意西渡,要把永生寄托在无望的等待上

幸好,他们彼此都没有放弃

终于,得以再次相见

这回,他们之间就是永恒

素材:《霍比特人123》《雷神123》《魔戒13》

BGM:青鸟飞鱼《此生不换》

PS,我绝对是瑟基亲妈啊,请相信我的节操^0^

   虐恋情深我的菜



 @小白龙 脑洞原文

《此生不换》
他们做了都知道结局的约定。
洛基回到阿斯加德在那些精灵的宝物中想起了过去,想起瑟兰迪尔对他的好。
有些遗憾的是身陷战争中不得抽身
瑟兰这边邪恶再次崛起,密林受到攻击,然后大树毁于火焰。战争之后不西渡的原因简简单单的只是因为他要等人。
等到他看见那些毁坏的森林重新抽苗,等到他看见初春时的河面冰碎,等他看见黑发的法师满身创伤的现身他的面前。
“我拼命破敌于困顿黑暗之地,便只是为了听一声你叫我的名。”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弦挥风雅 | Powered by LOFTER